当前位置:首页 > 阳光学习 > 市委动态

陈浩出席2022年全市离退休干部“银领先锋”政治理论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

发布时间:2022-09-30来源:市新闻传媒中心浏览次数:字体:[ ]

9月26日下午,市委书记陈浩出席2022年全市离退休干部“银领先锋”政治理论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。他强调,全市广大老干部是湖州改革发展的有功之臣、事业进步的宝贵财富、干部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。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、经验优势、威望优势,一如既往支持市委、市政府工作,为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献计献策,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道,不断开辟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新境界。

陈浩在讲话中指出,今年以来,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外部环境,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“疫情要防住、经济要稳住、发展要安全”重要指示精神,认真落实省、市党代会和市两会部署要求,扎实开展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实干争先主题实践,千方百计稳住经济大盘,变革重塑厚植发展动能,高点定位打造生态典范,示范先行推动共同富裕,全力以赴落实除险保安,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,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。这些成绩的取得,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,也离不开各位老干部、老同志的支持和帮助,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。

陈浩强调,当前,湖州已进入跨越式发展、高质量崛起的关键时期。下一步,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市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“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”奋斗目标,牢牢把握省委赋予我们的“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”新目标新定位,以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总载体和总抓手,着力打造实力新湖州、活力新湖州、品质新湖州、人文新湖州、美丽新湖州、幸福新湖州等“6个新湖州”。同时,各级党委、政府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,着力打造一支与高质量赶超发展相匹配的高素质湖州铁军,为湖州蝶变崛起提供坚实保障。

陈浩强调,推动新时代湖州高质量发展,离不开各位老干部、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倾力支持和鼎力相助。希望大家继续发挥熟悉市情、经验丰富的优势,针对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谏真言、献良策,当好党委、政府的高参和“智库”;继续发挥联系广泛、德高望重的优势,及时反映社情民意,帮助解疑释惑,当好党委、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;继续发挥境界高尚、感召力强的优势,以自身的奋斗历程、优秀事迹和过硬作风教育影响广大党员干部,更好地推动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。市委、市政府和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在政治上充分关心老同志,在生活上悉心关照老同志,在精神上倍加关怀老同志,为广大老同志提供更加贴心、周到、便利、优质的服务。
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