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阳光先锋

逆风而上 !战“烟花”,湖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行动

发布时间:2021-07-26来源:南太湖先锋 浏览次数:字体:[ ]


台风“烟花”越来越近,湖州市防台风应急响应升至Ⅰ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闻令而动、听令而行在防台防汛的第一线筑起坚强的“战斗堡垒”...... 


吴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织里分局队员在防台防汛工作检查中,发现漾西集镇湖薛线、水产路倒塌多棵树木,大家齐心合力把树木推至路边,确保往来车辆及群众的交通和人身安全。



 南浔区善琏镇含山村老党员杨锦荣带领村民积极抗击台风“烟花”,清理倒在路中间的大树。


 

 德清县新市镇组织党员干部查看老旧房屋和辖区企业,劝导居民台风期间做好安全措施,并用小喇叭提醒居民注意事项,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
 

长兴县各乡镇(街道、园区)和各机关部门党员干部全员出动,投身防台防汛第一线,尽可能将台风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。

 


 安吉县递铺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排查老旧危房,第一时间转移群众,并拉上警戒线标注提醒。



湖州南太湖新区仁皇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下沉一线,联合村干部、社区工作人员全面检查排水系统,转移危房群众,检查防台防汛物资落实情况,及时整治隐患点位。


 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对高速公路、国省道、交通枢纽、场站、港口、码头、船舶、在建工程等交通重点风险点开展全面细致的洗楼式隐患排查。截至目前,累计出动检查人员800人次,检查国省道2495公里,检查易塌方、易积水等重点部位、场所128处,检查企业113家,发现安全隐患22处并全部整改到位。

 

 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委迅速启动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抢险准备工作,第一时间做好游客劝阻、撤离、转移工作。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