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阳光发布 > 通知公告

湖州召开第十二期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,各区县同步召开

发布时间:2022-08-26来源:市新闻传媒中心浏览次数:字体:[ ]

       8月24日晚,我市举行第十二期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市委副书记、市长洪湖鹏与8位企业家围绕“助企纾困 稳进提质”主题,面对面交流、零距离沟通,倾听意见建议,推动制约企业发展瓶颈问题精准、高效解决。市领导吴智勇、梅梓华等参加。

       传递暖暖诚意,收获满满信心。恳谈会上,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联席总裁翁中华、浙江辛子精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卓旭东、浙江永昌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豪远、湖州鸿鼎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连根、浙江三时纪新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、浙江威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财、浙江中轴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志学、浙江技鸣电工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铁山直奔主题,简要介绍企业生产经营现状,并结合各自实际就科技创新政策支持、高层次人才引育、资源要素保障、人才子女就学等提出意见建议。市级有关部门现场作出回应,表示将充分吸收、梳理归纳,积极协调解决。

洪湖鹏认真听取发言,与企业家深入交流探讨当前经济发展形势。他说,每周三举行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,是党委、政府联系企业、服务企业,与企业家加强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。越是困难时期,越需要政企同心、共克时艰。今年以来,面对超预期的挑战和冲击,广大企业咬紧牙关、迎难而上、锐意进取,为我市稳住经济大盘作出了重要贡献。当前,湖州的区位、交通、生态、人文等叠加优势愈发明显,未来发展大有希望、大有可为。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,继续扎根湖州,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机遇,保持前瞻性思维,以变应变、主动求变,积极探索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子,推动企业提质增效、做大做强。同时,希望大家多为湖州发展建言献策,与党委、政府同心同向,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湖州经济稳进提质上来。市委、市政府将始终同大家想在一起、站在一起、干在一起,以最优的政策、最好的服务,为企业稳进提质提供一流营商环境。

 

吴兴区 

8月24日晚上,吴兴区召开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区委书记赵如浪与8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座谈,聚焦“助企纾困 稳进提质”主题进行沟通交流,携手同行、共克时艰,助力企业更好发展,推动经济稳健前行。

 

 

南浔区

8月24日晚上,南浔区召开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区委书记温建飞与8位企业家代表围坐在一起,聚焦“助企纾困 稳进提质”主题,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,实打实解决急难愁盼问题,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。

 

 

德清县

8月24日晚上,德清县召开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王波与8位企业家代表坐在一起,围绕“助企纾困 稳进提质”主题,面对面听取企业心声,实打实解决企业困难。

 

 

长兴县

8月24日晚上,长兴县召开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朱伟与8位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,分析经济形势,协调解决问题,鼓励企业坚守主业、坚定信心,政企合力推动经济稳进提质。

 

安吉县

8月24日晚上,安吉县召开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市委常委、县委书记杨卫东与8位企业家围绕“助企纾困 稳进提质”主题,面对面交流,了解企业经营现状、存在困难和问题,听取意见建议。

 

南太湖新区

8月24日晚上,南太湖新区召开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市政府党组成员、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钱洪文与辖区内6位企业家围坐在一起,充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,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,研究解决企业的难点堵点问题,政企同心推动问题解决。

 

长三角(湖州)产业合作区

       8月24日晚上,长三角(湖州)产业合作区召开“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”亲清直通车·政企恳谈会。长合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主任徐卫勇与辖区内8位企业家围坐在一起,围绕“助企纾困 稳进提质”主题进行深入互动交流,倾听意见建议。


【打印本页】【关闭窗口】